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团区委:全面启动返乡大学生团员青年到居住地团组织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15:05信息来源:团区委 作者:许宏 浏览量: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共青团恩阳区委立足城镇社区实际工作需要,全面开启寒暑假期间大学生团员青年向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团组织报到活动。

此次报到活动由共青团恩阳区委牵头,各镇(街道)团组织负责做好寒暑假期间返乡大学生团员青年报到的接收、管理、服务工作,并对报到的大学生团员青年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宣讲,组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座谈会议精神。活动期间,共青团恩阳区委还将组织开展返乡大学生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开展青春志愿服务、召开青年工作交流会等系列活动,返乡大学生团员青年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菜单式”选择参与。同时寒暑假结束期间,共青团恩阳区委还将对参与报到活动的大学生团员青年开具社会实践证明,初步建立当地大学生团员青年信息资源库,全力搭建大学生团员青年为基层建设贡献力量的长效运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