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文治街道:召开新任职村(社区)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7:59 浏览量: 【字体:  

1月26日上午,文治街道组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支部班子成员任前集体谈话会,新任职的村(社区)干部6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施天全向新一届当选的支部书记和支委班子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大家勤政为民、廉政为公,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同时对新任职的村(社区)干部提出了5点要求:一要勤学习强本领。坚持学理论当明白人、学业务当领路人,以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武装头脑,认真践行区委决策部署,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二要强素质树形象。坚持增强政策执行力、破解难题创造力、公正处事决断力,敢于管事、依法办事、公正处事,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三要勇担当善作为。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创先争优干工作,攻坚克难保稳定,在“三城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中做出新业绩,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四要强班子带队伍。坚持相互理解支持、相互沟通信任、相互协调帮助,重视团结,凝聚合力,不断增强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拍、行动上合力;五要严治党守底线。坚持纪律教育常态化,牢记纪律红线不可触,纪律底线不可越,强化纪律执行,做到以务实作风取信人,出色的业绩感召人、廉洁的行为影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