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月份“四省五问”月度点评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7:33 浏览量: 【字体:  

3月1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干部职工会暨2月份“四省五问”月度点评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1月被评为差评人员与2月工作完成质效不高的人员进行了发言,随后开展了2月民主测评,测评出2月差评人员,局主要领导对发言的同志进行了一一点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杨波书记在区纪委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精神实质,着力增强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担当,加快补齐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各项指标数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围绕区委全会确定的“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秉着“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锋”的理念,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浓厚氛围,切实以作风之优赢得发展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