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环卫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10 19:25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4月9日下午,区环卫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局长彭俊吉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就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彭俊吉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恩阳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持续巩固提升恩阳“宜居、宜游、宜业”的市容环境优势。二是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和指导落实力度,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从严抓实抓细。三是要聚焦学习教育实效,结合各股室部门职能职责,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城乡环卫服务能力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