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恩阳区“三个一线”递进培养班学味浓

发布日期:2021-04-11 11:09 浏览量: 【字体:  

恩阳区“三个一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班赴浙江大学学习充电,采取多种方式提升学习质效。


一是课堂导学拓思维。聘请浙江大学、省农业农村厅教授学者和专家大咖为学员讲授城市定位、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基层治理和乡村产业振兴等紧扣国家战略和恩阳实际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启迪了学员观念,拓展了学员思维。

二是现场观摩开眼界。培养班学员先后参观了浙江桐庐县狄蒲村、深澳村,安吉县余村、鲁家村,杭州城市规划馆、拥江发展展览馆和党群服务中心等,系统学习了“两山理论”精神、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基层治理、城市规划、产业规划和基层党建等先进经验和做法,提升了学员境界,开阔了学员眼界。

三是会议研讨求真知。为使大家的学习入脑入心,培养班开展学习内容大讨论活动,学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谈收获、谈体会、谈发展建议,相互之间在思想碰撞中求得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