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恩阳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1 10:40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辛琳 浏览量: 【字体:  

4月10日,恩阳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特殊、指向针对、环节紧凑、任务艰巨,司法行政系统处在维护社会安定、群众安乐的第一线,肩负着法律援助、公证、人民调解等为民服务重要职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司法系统必须要首当其冲、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也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过程,坚持多层次自查自纠、多角度深挖彻查、多举措严查整治、多方位监督制约,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开展工作;严格督促把关,高要求推动落实;强化宣传引导,高质量取得实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过硬的作风,确保查纠整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系列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第十五指导组下沉恩阳指导督导反馈问题及全系统自查情况,对查纠整改环节作了安排部署。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警、恩阳区司法局派驻纪检组成员、全区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