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文广旅局:“四早”举措积极筹备“米仓古道第一镇·中国恩阳”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09:55 浏览量: 【字体:  

为用好用活米仓古道历史文化资源,彰显恩阳古镇在米仓古道中的特殊价值和重要意义,加快推进旅游品牌化、旅游新城建设,区文广旅局采取“四早”举措积极筹备“米仓古道第一镇·中国恩阳”新闻发布会。

一是“早策划”。按照米仓古道恩阳段历史文化挖掘整理、品牌打造、传承发展的总体思路,3月20日专家学术研讨会后,赓即研究讨论新闻发布会工作方案,经区委、政府审定,“米仓古道第一镇·中国恩阳”新闻发布会时间为4月21日,地点为“中国·成都”。

二是“早布置”。迅速召开“米仓古道第一镇·中国恩阳”新闻发布会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成立宣传组、联络组、会务组、文稿组、后勤组、安保组等6个专项实施工作组,分项明确了分管牵头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和具体任务,局主要负责人负责统筹协调。

三是“早对接”。按照“高规格、高质量”“广泛性、权威性”的新闻发布会要求,各工作组按照各自的责任分工,分别迅速完善《工作子方案》,提前联系有关领导、相关专家、巴中恩阳驻蓉相关人士、市区相关部门人员以及媒体记者,及早发现、处理具体问题,协调、办理相关事项。

四是“早落实”。联络组、宣传组按照到位人员要求,以“1对1”“1对N”方式分别联系相关领导、专家、驻蓉人士、市区相关部门人员和各层级媒体,将任务落实到人头;会务组按照到会人数、场景要求前往成都市锦江宾馆四川厅,提前布置会场;文稿组及时撰写相关稿件送审;后勤组迅速制定并及时调整住宿、交通、就餐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