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巴中市恩阳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延伸考核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8:11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雷玲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巴中市恩阳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延伸考核工作专题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主持会议,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何文宝出席会议,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何文宝通报4月12日全市迎接国务院安委会来川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视频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区迎检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讲话。

会议指出,考核检查既是对过去一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全面评估,也是对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各类矛盾问题排查整治的全面督导。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对标对标,查漏补缺,全面自查自纠,立查立改;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隐患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考核点多、量大、面广,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考核任务分解表和考核内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资料准备、现场准备和汇报准备,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及时汇报,加强信息沟通,确保问题迅速解决;二要精心准备点位和完善迎检资料,确保所有考核内容不漏项、不跑偏;三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对工作不力的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