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人大机关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1:32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3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四川省党史教育基地通江王坪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军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初心。

当天,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满怀崇敬,向革命先烈庄严默哀、三鞠躬并敬献花篮。在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四川省党史教育基地红四方面军革命遗址通江毛浴古镇,追寻革命足迹,追忆红色历史,瞻仰“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16字石刻军训,深切感受“大巴山红军精神”。

革命先烈们“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的家国情怀值得我们永远敬仰。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红色教育,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接下来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党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实干担当、砥砺奋进,为人大工作和恩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