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19 15:31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区财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特邀市委党史办主任罗之聪授课。

罗之聪围绕“汲取党史营养,激发奋斗力量”为主题,从树立正确党史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汲取党史营养奋斗新时代三个方面,作了十分精彩的讲授。同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奋斗历程,为全区财政干部更好地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感人的党史课,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深刻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听后很受教育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财政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积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养分,努力推动新时期财政事业迈上新征程,助推恩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