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教科体局:革命旧址学党史 教育战线践初心

发布日期:2021-07-20 10:34 作者:胡绍杰 曾昭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恩阳红色资源优势,引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7月19日,区教科体局组织机关各股室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在恩阳古镇县级苏维埃政权遗址群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色讲堂、胡家大院、革命法庭、列宁模范学校。在红色讲堂大厅,现场陈列的红四方面军历史文物,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不时驻足,仔细回顾红四方面军奋勇向前的光辉历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庄严宣誓,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在列宁模范学校旧址,党员同志们面向文化墙认真聆听了张思德同志的生平事迹,全体齐诵《为人民服务》,同时对张思德同志进行了真挚深切的追忆和缅怀。
  区教科体局机关各股室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参观恩阳古镇县级苏维埃政权遗址群落,聆听革命历史故事,上微党课,观看红色影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优良精神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全面落实“5456”发展思路,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奋力谱写恩阳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