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关公镇:扎实开展“责廉村村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1 10:59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根据区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关公镇扎实开展村(社区)开展“责廉村村见”活动。

召开会议。组织全镇镇、村(社区)干部召开村(社区)“责廉村村见”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关于“责廉村村见”活动的相关部署及要求,提升辖区干部对村(社区)“责廉村村见”活动的思想认识。

压实责任。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镇工作实际,“责廉村村见”活动由镇党委政府主办,镇纪委牵头组织,村(社区)承办,全域联动,全力以赴抓好相关工作,确保活动组织有序,稳妥推进。

广泛宣传。一是加强宣传。通过微信、QQ等线上宣传载体及横幅、显示屏等线下宣传载体在辖区广泛宣传村(社区)“责廉村村见”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提升群众知晓率,为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