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群乐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17:46 浏览量: 【字体:  

7月20日,群乐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机关支部书记吴迪同志代表群乐镇机关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党支部检视发言;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部分党员代表进行现场自我检视剖析。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抛开面子,不兜圈子,坦诚相见,直奔主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增强同志间信任,使机关支部和谐团结的氛围更加浓厚。

镇党委书记胡志鹏同志对党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深刻认识到了解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有效途径。二是要提高学习效率,细化工作举措。全镇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为群乐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三是要提高工作能力,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干部能力提升,做到学以致用,认清当前形势,一件一件抓实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