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土储中心: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3 09:55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区土储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中心贯彻落实意见。并对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领会要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主题党日、职工会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等方式,真正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宣传贯彻要有声有色。通过创文包保社区、挂联村农民夜校、企业座谈会、“三市两地一枢纽”网络答题等,用好用活“无线巴中”、“恩阳发布”等载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真正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不断寻求奋进力量。三是工作成效要出新出彩。要自觉做到明全局、懂大势、谋长远,把土地储备工作与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有机统一起来,紧紧围绕区委“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 “5456”发展思路,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等重大任务,做足精准储备“绣花”功夫,抢跑“净地”等候加速度,持续攻坚、干出成色,为恩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