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工业园管委会:巴中临港产业园开展首批员工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11:11 作者:李浩宇 浏览量: 【字体:  

9月11日,巴中临港产业园组织入驻企业开展首批员工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由巴中临港产业园首家入驻企业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和主办,区工业园管委会、区人社局、区融媒体中心共同协办。

活动以“扬帆起航、共铸辉煌”为指引,围绕“凝心聚力”、“携手前进”两个主题展开。全体人员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了“信任背摔”、“昂首阔步”、“网红悠悠桥”等拓展训练环节。三个小组通过激烈比拼,实力不相上下,各有千秋,活动中也是紧张刺激、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也增强了企业和员工依托巴中临港产业园这一大平台成长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