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群乐镇:集思广益谋产业发展 凝心聚力助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9-17 09:59 浏览量: 【字体:  

9月20日,群乐镇特邀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原副院长、研究员刘建军、四川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陈克玲、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韩中科等专家学者一行5人,先后到朝阳村、石龙寺村、新河社区实地把脉指导全镇果蔬产业发展。


随后,到镇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会。刘建军、韩中科对群乐产业发展定位和主导方向作了科学指导,陈克玲对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部分种植业主代表集中讲授了柑橘树的种植、施肥、养护等技术,并针对现有问题逐条提出改进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专家们的讲话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收获良多,会后将深入领悟专家们的讲话精神,把他们分享的成功经验、科学指导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推动群乐产业向好向前发展,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