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群乐镇:组织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20 17:22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群乐镇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抗美援朝老兵共计三十余人前往电影院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冬天中美王牌部队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极寒环境下作战,中国部队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成功扭转战场的历史。


观影过程中,大家颇受感动,被战士的英勇无畏所激励。纷纷表示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当下、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当82岁的复员军人赵学元同志看到“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台词时,内心激动不已,眼含泪花说道,“我们队当时到朝鲜,同样也面临着饥寒交迫,面对着敌军先进的武器、装备,很多战友都牺牲了,但是我们依旧听党话、跟党走,不怕流血和牺牲,顽强无畏和敌人斗争,最终取得了胜利。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那是用无数人的鲜血换来的。当代年轻人一定要牢记历史和烈士,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观影结束后,镇党委书记也向大家分享了观影感受,他说,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立足本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干好当前工作,始终牢记和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