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加川渝浙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6:03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2021年“四川巴中 浙江金华 重庆江北‘三地联动·送岗圆梦’金秋招聘月暨江巴、金华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巴人广场举行,恩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辖区120余退役军人参加。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现场设有退役军人、军属招聘专区,来自金华市、江北区、巴中市区的108家用工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万个。据初步统计,10余名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还有30余名退役军人与用工单位互留了相关资料、联系方式。  

下一步,恩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跟踪服务,积极挖掘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