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关公镇便民服务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10-26 11:36 浏览量: 【字体:  

为提升服务效率,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能够享受更加高效、便捷、贴心的便民服务,关公镇便民服务中心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方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一是工作人员相互督促学习,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和网上业务办理方式,为群众提供好政策、服务,营造亲民化的良好环境;二是严格按照AB岗制度,保证窗口岗位在工作时间始终有人受理和办理,提高服务效率;三是明确中心工作人员职责,公布办事指南、办事内容、办事程序、办事依据等,简化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四是加强镇、村(居)跑手队伍建设和培训,目前我镇53名跑手已完成恩阳跑团小程序的登录和接单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跑团工作的落地落实。

关公镇便民服务中心今年以来累计受理为民服务事项约8740项,办结8740项,办结率达100%,非常满意率100%。跑团三季度办件24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