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明阳镇:切实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9:19 作者:明阳镇党政办 浏览量: 【字体: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成立全会精神传达学习领导小组,下设十八个宣传小分队深入各村各户进行宣传,镇级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做好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组织专班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贡献明阳力量。同时要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宣讲,镇村社三级干部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双线模式开展宣传工作,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镇领导小组成员带头贯彻落实,未按要求宣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镇主要领导审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