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恩阳古镇管委会:优化环境提质量 争创品牌聚人气

发布日期:2021-09-15 15:33 浏览量: 【字体:  

一是全力构建智慧旅游平台。更新升级恩阳古镇官网、恩阳古镇微信公众号;改造升级了古镇景区监控系统、语音播放系统,实现A级景区全景监控、WiFi全覆盖;上线恩阳古镇景区旅游小程序,推出电子讲解、景点导航、路线推荐等服务。

二是组建景区专业服务队伍。充分发挥恩阳古镇景区服务中心职能职责,在有效统筹恩阳古镇警务室、环卫所、12315维权站、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消防救援站派驻单位人员力量的同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恩阳古镇讲解员5名、恩阳古镇巡护队员10名,全力提升古镇景区的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

三是全力完善古镇业态体系。为进一步规范古镇管理、丰富古镇业态、聚集古镇人气,深度对接并签约陕西袁家村、西安旅游集团,积极探索完善古镇居民商户和运行公司的利益联结机制;加速推进回龙街、半边街、正街的业态植入和革命法庭、红军经理处、县委大院、列宁模范学校的复原和红色展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