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恩阳区召开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意向性选岗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17:12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陈超 浏览量: 【字体:  

12月1日,恩阳区召开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意向性选岗专题会,参加公开选岗的12名退役士兵全部成功选岗,安置率100%。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清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岳鹏,区纪委派驻局纪检组组长高庆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和安置岗位及编制情况,公布了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成绩,12名退役士兵按照排名,在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纪委派驻局纪检组的监督下,依次进行选岗并确认签字,选出了自己满意的岗位。

何清华勉励退役士兵们,要充分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带到地方、带到单位,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新岗位上比学习、比干劲、比奉献,切实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作出积极贡献。

恩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严格按照服役时量化评分结果,确定选岗顺序,全程监督、规范运行、阳光操作,确保全区退役士兵安置公平、公正、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