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粮储中心:四举措抓实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4 11:07 作者:张雨欣 浏览量: 【字体: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构建以主要领导统筹抓、分管领导亲自抓、责任股室、粮食企业具体抓的工作格局,精研细谋,合力推进,有效推动安全责任的落实。
    二是抓好两个专题,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并常态化督促指导各粮食企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安全工作落实。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抓实四项整治。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定期深入辖区粮食企业检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实抓牢危险化学品、消防、工贸行业重点环节、储粮安全专项整治,全力维护辖区安全。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筑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健全完善险情报告处置制度,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