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6 18:48 作者:张雨欣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月4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粮食企业法人代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要广泛宣传,深入人心。要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在粮储系统上下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三要知行合一,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开放引领、产业强区、营城聚人、乡村振兴”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23456”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恩阳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真正推动中央、省、市、区重要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