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雪山镇:扎实推进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09:19 浏览量: 【字体:  

一是加强领导抓合力。及时召开雪山镇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详细传达征兵标准、程序和优惠政策,根据23个村(社区)实际情况分解任务,镇武装部对征兵工作进行全程督导,镇村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二是全面摸排建台账。对全镇适龄青年的文化程度、政治和身体素质、参军意愿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摸排,做好信息登记。瞄准重点对象,对大学生群体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动员。目前,已有6名大学生、4名中职学生通过征兵网进行预征报名。

三是广泛宣传造氛围。充分利用横幅标语、网格管理服务微信群、入户走访等宣传方式抓好2022年最新征兵优惠政策和征兵标准的解读与宣讲,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目前,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悬挂横幅9条,张贴征兵公告30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