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尹家镇:召开老干部协会2022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15:20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月7日上午,尹家镇2022年度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迎新春茶话会在政府礼堂召开,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老干协会会员共40余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奎益同志通报了2021年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以及2022年尹家镇工作的发展思路,老干部就尹家镇工作发展进行一一发言,积极献言献策,畅谈新时代尹家新愿景。

会议指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老干部热情洋溢、畅所欲言,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从发言中,我们感受到了老领导、老同志对尹家发展的关切和期望,对我镇党委、政府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听后深受启发,备受激励。李奎益同志代表党政班子对老同志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尹家镇发展贡献出青春,感谢他们为尹家以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关心服务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深怀敬老之心,学习老干部艰苦奋斗的好作风,把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保护好、发挥好,最后为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