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医疗保障局:“三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0 17:01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恩阳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区委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始终与区委的工作保持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真正入脑入心,凝聚思想共识,将此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我们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

二是明确目标,精心谋划重点工作。“回头看”2021年工作,查找短板弱项,明确发展目标,科学精准谋划,2022年医保重点工作充分结合此次全会精神,务实推动医保事业新发展,紧扣“三医联动”这条主线多维发力,构建基本医疗、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重医疗保障体系,做好医药监管、基金监管、经办服务和自身建设“四篇文章”。

三是优化服务,充分坚定发展信心。以“病患”为中心,利用政风、行风建设活动这个契机,管好、用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让其发挥最大的保障作用,通过学习,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全力推动区委决策部署在医保局落地见效,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要时刻坚持党的领导,努力以人民为中心,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筑牢医保基金监管的“堤坝”,捂紧群众看病救命的“钱袋子”,全力办好医保实事,奋力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