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土地储备中心:专题学习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0 10:45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区土地储备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同向发力,迅速掀起深学细悟热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领会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坚持同频共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进一步深化“四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把贯彻落实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与深化“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相结合,严格监督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担当新使命,持续推动解决安置还房等群众“急难愁盼”民生实事难事。三要坚持同步推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紧扣市委“稳、防、提、创”四字策略和区委“23456”工作思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绿色低碳发展重大机遇,抢跑“净地”等候加速度,扎实做好土地储备、征地拆迁、安置还房、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