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学习贯彻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0 15:30信息来源:区委编办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全面准确把握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内涵精髓和实质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目标,优化思路。为落实区委“23456”总体发展思路,结合工作实际,深度谋划一季度重点工作,积极筹备区委编委会,优化行政审批和政府采购“一局四中心”、综合行政执法“一局一大队一中心”机构设置,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既定目标实现“开门红”。三要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全办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心履职担当,以深化改革发展、创新机构设置、激发编制活力为抓手,不断优化机构设置、编制资源整合,不断提升机构编制业务水平,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提供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