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环卫局: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1 18:07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区环卫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一年来,区委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区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发展活力持续释放,乡村振兴夯基起势,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主法治稳步推进,党的建设从严从实,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宣传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环卫一线和帮扶村社及时传达学习,广泛宣传宣讲,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2021年度工作短板,深度谋划2022年度工作任务,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污染天气整治、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建设和智慧环卫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