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粮储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19:40 作者:张雨欣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月25日,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程朝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严格按照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筹划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会前,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对标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参会同志客观公正点评了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办情况,并对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狠抓整改提升。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全面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详实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重点内容,全力推进问题整改。三是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吸取党史学习教育力量,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代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同时,对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重大意义。二要深刻吸取党史学习教育力量,推动工作有序开展。三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做到学习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充分发挥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作用,主动对标对表,对存在问题全面起底再排查、再剖析、再整改,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个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