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18:32 浏览量: 【字体:  

1月24日下午,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五巡回督导组成员宋毅、张川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前期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2021年区镇领导班子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蹇廷柯代表中心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狠抓整改提升。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批评意见,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方向、整改重点、整改举措,着力在深化党性提升、工作改进上下功夫,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巩固学习成果。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努力奋斗。

蹇廷柯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落实整改。中心党组班子将正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见成效。二是巩固提高,扩大成果。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经常开展“回头看”活动,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成果得到再巩固、再提高。三是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深入实施“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创新交易服务方式,擦亮“跑团”服务名片,打造“全国一流、全省最优、全市最好”的营商环境,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贡献新的政务力量。

中心各股室负责人、机关支委成员、大厅专区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