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恩阳古镇管委会:“三举措”抓实冬季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10:41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恩阳古镇景区冬季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古镇管委会以“三举措”方式,抓实冬季防灭火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聚共识。紧紧抓住宣传教育引导关键环节,充分利用古镇景区宣传载体,以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古镇管网等平台悬挂安全标语10余条,更新宣传专栏4期,入户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等方式,强化古镇商户、居民和游客的安全意识。

二是紧盯重点抓排查。紧盯重点人群、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区域,着眼古镇居民、商户用电用气用火现状,以“一日三查”的工作方式,及时排查古镇景区安全隐患30余个,确保古镇景区安全和谐稳定。

三是逗硬督查促整改。借力创文保卫工作有利契机,以划片分区、网格管理的举措,现场劝导和专项整治的方式,及时整治和限时整治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全力消除景区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