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11:23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1月24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牟癸名、周鹏程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何志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各股室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2021年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何志寰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狠抓整改提升。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分门别类归纳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提升计划,确保一个一个问题整改到位。三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努力奋斗。

何志寰代表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提升理论水平,指导实际工作。二是务实推进实践活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自身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指出的问题全部纳入整改范围,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