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队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16:10 作者:张丽君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局56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中,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黄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座谈会会议精神,杨岚、陈亮、钟林等团干部和先进青年代表作了发言,团支部书记对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党组书记、局长廖泓宇对青年工作开展、党建带团建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深邃的历史眼光、高远的时代站位,高度评价100年来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取得的辉煌成绩,总结形成共青团百年征程四条宝贵历史经验,对各级共青团提出四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提出了“五个模范”的殷切希望,特别是勉励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省委王晓晖书记、市委何平书记、区委杨波书记分别在省、市、区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全局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局青年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团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征程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