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政府办:举办“逐梦恩阳•强区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16 10:45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易星伶 浏览量: 【字体: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鼓舞和激励政府系统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负韶华、奋力奔跑,5月15日,区政府办举办了“逐梦恩阳·强区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传部部长朱夷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兵致辞。

比赛中,来自区政府办的13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从多个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分享了他们的感悟,全面展示出了恩阳干部勇立潮头、奋勇争先的担当自信,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的奔跑姿态。选手的精彩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引发了广泛的情感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征文比赛,已于日前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

演讲结束后,朱夷平向参加演讲的13名选手表示了祝贺,并从“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有多大担当才能有多大舞台、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三个方面,勉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恩阳。

侯兵在致辞中表示,区政府办将始终保持竞技状态,不断提速、提质、提能、提效,在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的前进道路上,一路奔跑前行,一路精彩绽放!

比赛间隙,诗朗诵、钢琴独奏、三句半等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区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办公室主任,各镇(街道)分管办公室领导、办公室主任受邀观看比赛。区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