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关公镇:开展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8:15 浏览量: 【字体:  

当前正值夏季、汛期,为确保我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镇党委、镇政府的安排部署,5月18日上午在永定社区腰担桥河、梯儿崖等地分别开展了防汛防地灾、山洪灾害、森林防灭火等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中,由镇应急办、卫生院、护林员、各村(社区)联合组成的镇综合性应急救援队迅速奔赴事发现场,展开救援,转移受伤的群众及财产,开展现场救治,全力抢救伤员,疏散灾区群众,对灾民进行妥善安置,抢险救灾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通过开展本次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增强镇综合性应急救援队应急处置快速反应能力、决策应对能力及广大群众防灾避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地质灾害、山洪、火灾等造成的损失,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在镇党委政府的精心安排下和各工作小组的密切配合下,本次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