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9 15:18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志寰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杨波书记在恩阳区“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股室负责人汇报当月完成情况和下月工作计划,上月得分排名靠后的股室负责人做了检视发言。分管领导就本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志寰分别就各股室汇报发言逐一做了点评,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工作谋划方面再加强。按照“四省五问”工作要求,做到“吾日四省吾身”,每日反思做了什么工作、取得了什么成效、采取了哪些措施、还有哪些不足,下步工作怎样打算;二是工作协调方面再加强。加强与“上下左右”各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关各股室的统筹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工作执行力再加强。严格执行“3N”工作法,既要做成事,也要做好事,还要做出成效、突出特色亮点,杜绝行动迟缓,推诿扯皮;四是在工作督查上再加强。局内督查室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督查结果要体现成效、直戳要害,做到日提醒、周通报、月考核。勇于督查亮牌,敢于“亮剑”问责,让“四省五问”真正在我局落地落实,切实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