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经信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3 14:44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恩阳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男深入巴中临港产业园、柳林食品工业园和明阳小微企业创业园,调研永润欣科技公司、好彩头食品、富皇家具等20余家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赵敏男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原料采购、市场销售情况,询问企业困难和诉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根据企业现有条件,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宣讲,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通过保质保量生产,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做优做强。

她指出,作为主管全区工业经济的部门,一定要坚持以“产业强区”为主线,切实担负起“工业挑大梁”的重大责任,深度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向导式、快递式、保姆式“三式”服务,帮助企业实打实解决困难问题,鼓励、支持、引导企业安心谋发展、兴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