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粮储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0 10:27 作者:张雨欣 浏览量: 【字体:  

6月17日,巴中市恩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恩阳区委三届第25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各粮食购销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四川的亲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意、对四川发展的关心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期间,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为四川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粮食购销企业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多形式广泛宣传宣讲,以职工会或者“三会一课”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三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实际,全力推动经济工作、项目工作、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