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国资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0 10:19 浏览量: 【字体:  

6月16日,区国资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这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总书记第二次来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谊。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面对面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在巴蜀大地镌刻了领袖的光辉印记、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感恩奋进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国资国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制定区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方案,开设专题讲座,组织专题讨论,确保学习全覆盖,党员全参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坚持区委“23456”工作思路,狠抓当前重点工作落实,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落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推动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三农”工作、应急抢险、生态保护、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始终保持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