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09:42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区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导向突出、务实凝练,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旨灵魂,把“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贯穿始终,是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恩阳财政落地落实。要坚持学用结合,真正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研究推动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果推动实践、指导工作,为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