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茶坝镇:创新开设周三“微课堂” 打造干部能力提升“加油站”

发布日期:2022-06-24 08:56信息来源:茶坝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19:00,茶坝镇第1期周三“微课堂”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成功开班,党政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农村村民建房政策文件汇编》,就如何用好农村建房法律法规、做好群众政策解释、明确各单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讲”,10名班子成员和10名支部书记轮流排班,“轮番上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上级方针政策、会议文件精神。二是镇村干部集中“学”,50余名镇村干部每周三晚饭后,抽出1个小时集中学习,及时充电蓄能。三是党员干部共同“议”,每期课堂结尾广大党员干部踊跃讨论,热烈互动,分享学习心得“共同成长”。“加油站”式的“微课堂”有利于镇村干部在“学懂弄通”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贡献茶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