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卫生健康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4 09:41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恩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安排部署卫生健康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宣传宣讲氛围浓。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步宣传宣讲。充分运用LED、展板、标语、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平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在全系统形成浓厚的奋斗奋进氛围。三是矢志不渝担重任。要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厘清贯彻思路,提出落实举措,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进恩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