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柳林镇:务实举措“村村响”

发布日期:2022-06-27 15:06 作者:李健民 浏览量: 【字体:  

柳林镇农村应急广播“村村响”宣政策、普法律、送科技,一直深受广大干部群众喜爱。近年来,柳林镇文化广播电视部门高度重视“村村响”工作,不断扎实工作举措,实现了“村村响”优质响、长期响、天天响和安全播出无事故。

 


一是三级网格保运行。设置镇文广部门、镇广电营业部门和村(社区)三级网格监管体系。镇文广部门主要负责全镇“村村响”统筹、协调;村(社区)主要负责辖区“村村响”供电保障和故障反馈;镇广电营业部门主要负责“村村响”网络日常维护和故障处理。三级网格体系各司其职,既分工明确又紧密配合。

二是双重管理广播室。严格遵守“村村响”广播室双重管理规定,镇文广部门、镇广电营业部门专职工作人员必须共同进出广播室,健全完善广播室使用提前报备和出入人员登记制度,严禁非专职工作人员未经同意擅自出入广播室。

三是一条广播一审签。严格广播信息审签,逗硬分管领导初审,党委领导审定,镇文广部门将审定后的广播信息及时音频录制,并与镇广电部门一道,按纪律规定播出,严禁广播信息先播后审和不审就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