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慰问交通健康服务站防疫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2022-06-28 10:57 浏览量: 【字体:  

6月27日,区交通运输局先后来到何家坝、柳林、下八庙、恩阳、玉山高速出口和巴中恩阳机场出口6个交通健康服务站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发放矿泉水、泡面、藿香正气液、花露水等慰问物资,将组织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一线值守人员。

每到一处卡口,慰问组都与值守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外来车辆排查管控、防疫后勤保障等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向坚守在岗位的医务、交通、公安及辖区镇(街道)值守人员等表示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

同时,慰问组传达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各服务站点要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做到逢人逢车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值守人员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坚守好岗位,确保管控精之又精、流程严之又严、措施细之又细,坚决做到把疫情口子守住。

一线防疫值守人员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把好出入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