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山镇:举办“奋进奔跑帮扶路•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8-10 10:39 浏览量: 【字体:  

8月8日,玉山镇举办了“奋进奔跑帮扶路•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18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围绕驻村帮扶、防返贫动态监测、乡村振兴等内容,讲述扎根基层的酸甜苦辣。


比赛中,18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拉近干群关系、帮扶帮困等工作方面,讲亲历故事、谈转变过程、说内心感受,用慷慨激昂、抑扬顿挫的语言与观众分享一个个“好故事”,故事亮点突出、主题鲜明、真实客观,切实反映了在驻村工作中经受锻炼、艰苦奋斗、转变作风、增长才干的新风貌,广泛宣传了干部驻村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进一步发挥了“典型示范、典型带动、典型引领”作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助力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驻村干部中扎根铸魂,引导各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担当,坚定推动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生动地展现驻村工作的亮丽风采和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