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8-31 09:00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区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学习计划,不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悟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入贯彻落实。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与当前财政工作有机结合,全局谋划,统筹推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微信群、宣传栏等渠道,结合创文等工作,主动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传递到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理论宣讲、上党课和送书刊等形式,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各项决策部署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