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九镇: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09:39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近日,九镇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专题会。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落实有关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责任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准形势、强化源头管控,切实维护本辖区的信访稳定。

    会议要求,确保实现“五大不发生”目标,成立专人专班,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及时掌握重要敏感信息,第一时间进行预测预警,加强正面引导,严防恶意炒作。

    会议强调,从高从严从细做好全镇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加强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值班备勤接待工作,做到来人快接、来信快办、来电恢复,启动信访“零报告”“双报告”制度,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