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关公镇:多措并举迎接创文测评

发布日期:2022-09-26 09:39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顺利通过,我镇以区创文办总体部署为依据,严格对照点位测评要求,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主攻薄弱环节,全力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整治提升、宣传教育和常态管理工作,以最好状态迎检。

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迎检方案,把创文的每一项指标任务落实到各村居各站所,细化到个人,做到组织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坚决防止出现责任不清、任务不明、措施不力等问题。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文浓厚氛围,通过深入到户面对面讲解、面对面宣传、开展问卷调查、村村响、横幅、展板等多种举措加大创文宣传,提高辖区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自查自纠,专项整治。组织干部开展专题会议,学习具体测评指标,对照测评指标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达标;镇创文办牵头,深入各村、社区进行督导考核,模拟测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专项整治,以确保各项指标均达标。